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时间:2019-09-09浏览:1728设置

9月7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新生汇聚仓山、旗山校区,为百年师大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校领导李宝银、叶燊、涂荣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旗山、仓山校区各迎新点、新生报到点,检查迎新工作情况,看望新生、家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迎新做法。校领导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新同学来到福建师大这个大家庭,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科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今年迎新注重线上线下迎新工作全面展开,确保迎新服务更贴心、报到流程更便捷、入学氛围更温馨。借助“易班”、“小联”、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网络载体,为新生提供温馨的相关咨询服务。开展以#小联迎新季系列#为特色的微信迎新活动,发布详细周到的报到攻略、新生须知、学习攻略等信息;在易班平台开展“新学期,‘易’行有你”迎新生活动、“征集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青马易战 等你来战”等系列活动,让2019级新生全方位了解学校,促进新生们更好融入、参与到大学生活中。心理服务学生工作站等校级学生组织在校门处设立新生报到咨询点,为新生答疑解惑。无论是在火车南站、北站,汽车北站,还是在报到现场,细致入微的一站式服务,都让2019级新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热情和关怀。此外,学校畅通“绿色通道”,并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颁发“新生关爱大礼包”。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