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到传播学院调研部校共建工作

时间:2019-09-10浏览:1683设置

9月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蔡小伟、新闻出版处处长陈钦灿到我校调研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传播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潘玉腾代表学校感谢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着力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多措并举改进教学环境和人才培养模式,部校共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省委宣传部继续指导与支持我校和传播学院的发展。传播学院行政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部校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蔡小伟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我校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守部校共建初心,在顶层设计上做好战略规划,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学校理论研究和人才优势,加强媒体融合研究、县域融媒体发展研究,为我省媒体融合发展提供对策和建议。会前,蔡小伟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影视基地“星雨剧场”。

(传播学院  林志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