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0浏览:928设置

929上午,我校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上学期以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督导工作方案作了具体说明。

潘玉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精准研判全校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确保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序推进。潘玉腾强调,督导组要深刻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督导工作要求,善于发现突出问题,督促督导各单位求真务实,积极、稳妥、有效地解决问题;要注重发现典型,认真总结二级单位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挖掘、培育、推广一批叫得响、立得住、师生满意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进典型;要“抓重点”,抓住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领导机关三个重点督导对象,紧紧依靠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发挥好指导、引导作用,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督查不包办,有效传导压力、激发动力;要从严把关,从严要求,对工作组织落实不力、敷衍塞责、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予以严肃批评、追责问责;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熟悉掌握工作原则、要求、目标和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组织部  张予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