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黄红武一行莅临闽南科技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7-10-16浏览:1199设置

1012,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红武,带领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一行莅临闽南科技学院考察调研,南安市市委书记王春金,南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等陪同调研,学院副董事长戴宽南,院领导张杰、林明旭、周勇军、吴勇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张杰代表学院致辞,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转设评估准备情况。戴宽南、王春金也分别发言。

黄红武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充分发挥民办教育灵活的办学机制优势和菲律宾爱国华侨的投资热情,立足南安地方产业基础,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结合,加快应用技术型民办高校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办学环境,不断拓展办学内涵建设,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导向,提升教学教育质量,扎实做好转型发展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与会领导合影  

(闽南科技学院  叶森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