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如何做科技研究】

时间:2017-10-17浏览:427设置

时间:2017-10-20 (星期五) 10:00- 11:30
地点:理工北楼601报告厅
主讲:张真诚
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
报告摘要:本报告将结合本人四十余年的研究经历,介绍从事科学研究的方法与技巧,希望对于听众能有正面的帮助。我将首先介绍做研究的动机与研究类别,期能让听众们对于研究有初步的了解。接着是讲研究的要领及方法,我们将介绍多种做研究的技巧,并且也简单地描述如何制作研究论文的PPT,可以将研究成果简单而且有效地呈现出来。最后,我们将提醒大家必须特别注意的一些研究大忌,期能避免犯错。
个人简介:张真诚博士现任逢甲大学讲座教授,中正大学荣誉教授与清华大学合聘教授。他对于信息安全、密码学与多媒体图像处理三大领域进行长期而深入之研究,于国内外学术期刊、国际学术会议与学术专书共计发表研究论文数百余篇及学术专书36册,研究成果丰硕。根据Google Scholar的统计,共获引用1万八千余次,h影响因子为63次。多项创新发明、理论、技术应用已被收录于国外的教科书。此外,张教授亦曾主持台湾国科会、科技部、教育部、交通部、经济部等政府单位委托计划110余项,并有17项专刊(含1项美国专利和2项中国专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