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5-13浏览:505设置

5月13日,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动作为的政治自觉、敢于担当的政治勇气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把廉政工作要求贯穿于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严格监督执纪,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完善廉政风险防范制度,严肃整治师生身边的“微腐败”和不正之风,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开展。三要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扛起责任,坚持廉政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聚焦内涵发展、依法治校、作风转变、“急难愁盼”,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