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5-14浏览:647设置

512日,校关工委举行学习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座谈会。校关工委顾问陈锋、关工委主任许歌平及全体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见对关工委定位更加明确,任务更加清晰,进一步突出“五老”价值,强调“五老”作用;体现时代需求,彰显中国特色,为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意见精神,抓住时机,主动作为,结合师大特色,打造创新品牌。

与会同志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意见,并进一步讨论了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后期工作安排及开展2021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创新案例推荐评选活动。

(校关工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