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0-21浏览:1238设置



1020日,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林和平、潘玉腾、叶燊、黄清波、郑家建、涂荣等参会同志分别发言,从各个角度畅谈自己聆听和学习习总书记工作报告的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的蓝图,必将对我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林和平指出,党的十九大处于“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既是谋划决胜小康、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冲锋号”,又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动员令”,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所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具有明显集群优势的百年老校,福建师范大学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加主动、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工作实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效,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学习会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学习研讨活动,校纪委黄清波书记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认真学习讨论、主动对照、自我检视。

(宣传部  李瑞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