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29浏览:1886设置


座谈会于201999日下午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机关工会主席、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雷虎强,机关工会副主席、校友总会秘书林龙都,机关团委书记、学工处资助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子鸿,校“十佳青年”代表、学校办公室机要文电科科长魏建翔等和机关新进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第七届“十佳青年”代表魏建翔以《心中的红校徽》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分享,为新进青年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新教师们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兴趣爱好,表达对师大的热爱和进入机关大家庭的美好期望。

黄张华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对所有到校部机关工作的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致以中秋佳节暨教师节的问候。她介绍了机关的基本情况,并对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二、内强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三、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准确定位,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尽快融入机关这个大家庭,在“精细化”管理和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推进实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中不断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