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全委会会议审议校第八次党代会有关事项

时间:2021-05-20浏览:1221设置

5月19日晚,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七届十八次全会,审议第八次党代会有关事项,第七届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有关批复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第八次党代会校党委报告(草案)、校纪委工作报告(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和相关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相关选举办法(草案)等。

李宝银强调,校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奋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校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党代会筹备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大会各工作组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有关分工和工作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把第八次党代会开成团结、民主、和谐、鼓劲的大会。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本次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将提请校第八次党代会有关会议审议。

 

(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