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医学光电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福建省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09浏览:672设置

会议于9月29日在福州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副校长龚旗煌院士,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顾瑛院士和各位委员,校长王长平,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实验室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的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各课题组负责人汇报相关课题的研究进展。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审议讨论了实验室工作情况材料,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科研立项、科研水平、学术梯队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从国家发展战略、学科前沿重大需求、凝练研究方向、聚焦特色研究内容、吸引和激励青年科技人才、国家级项目的组织和申请、开放课题指南等方面,为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建议和意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