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与舞蹈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

时间:2019-10-17浏览:1047设置

101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于音乐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福建大剧院等10家单位的代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林男,副院长陈新凤,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音乐学院与福建大剧院等10家单位签订了《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达成共识。

陈林男代表学院诚挚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音乐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指出此次校地合作是音乐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对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要求,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能力素质与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与各艺术单位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校地(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特色与岗位需求,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并期望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取得更为显著的社会效益。(音乐学院  施冰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