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23浏览:801设置


1016日下午,文学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4教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建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组织员郭静虹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李建华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小组对文学院党委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相关问题和整改意见。围绕上级有关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李建华对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整改提出了四条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全面发展;三是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升防控风险能力;四是立足学院发展规划,强化师资队伍建设。

李彬源针对下一阶段学院将要展开的具体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重点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认真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李建华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严肃组织纪律,着力增强党支部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