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4浏览:757设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院实际进行调查研究,开展“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上来,转化到分析解决学院具体问题和发展实际中来,推动主题教育做实致深行远。

为建立党员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巩固并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把主题教育与“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根据形势时政、学院发展和支部特色,每月确立一个学院主题或支部主题。主题党日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显著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支部活力,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保障和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目前,学院已对2019-2020学年的党日活动进行了具体设计和专门布置。

9月和10月,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以“迎国庆,学习再出发”“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在学思用、知信行上下功夫;组织全院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党员热议祖国发展,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