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10-28浏览:1139设置

近日,“职面未来”训练营在旗山校区开营。这是我校今年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活动,标志着2019年的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职面未来”训练营由学生工作处与厦门青年人才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学生就业创业综合能力,包括就业形势分析、职场礼仪、简历制作、面试礼仪、职场心理分析、办公实务、商业计划书撰写、商业模式创新等八项内容。活动共吸引了学校本科生883人次、研究生200人次报名参加。

据悉,接下来学生工作处还将陆续举办教师招考专题活动,公务员考试专题活动,教育培训、房地产、金融、IT行业求职专题活动,升学专题活动,职场求职大赛,创新创业沙龙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指导活动,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各行业人才需求和就业创业政策,提供个性化指导服务,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做好准备。

                                                                         (学工部  朱正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