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2019年全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9-10-28浏览:1237设置

10月25日至2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全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近90名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副校长赖海榕在开班式上致辞。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金龙,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宋进,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李朝阳,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佳宏伟分别为学员开展专题讲座。几位专家紧扣新时代思政课的教学特点和规律,尤其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学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为学员们带来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