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原校长李建平教授荣聘为四川大学名誉教授

时间:2017-11-14浏览:1592设置

1111,我校原校长、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李建平教授应四川大学邀请,对该校进行学术访问。当天上午,四川大学在行政楼贵宾厅举行聘任仪式,由校长谢和平院士向我校李建平教授等颁发名誉教授聘书。

访问期间,李建平参加了该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硏究中心成立大会,并代表我校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致辞。李建平还参加了两场学术活动,一是为该校受教育部委托举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骨干教师培训班”作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几个问题”的学术报告;二是参加该校经济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峰论坛,作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对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重大意义”的发言,受到大家的好评。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