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学前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16浏览:1681设置

大赛于1110-13日在贵阳师范学院举行,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同时还获教学设计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参与高校较多、影响较广的教学技能比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57所师范院校的15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教育学院遴选了5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参加比赛,并为每名选手配备指导教师。其中,李诗芳、袁亚兰同学获特等奖,王亚男同学获一等奖,杨赛钦、刘岱麒同学获二等奖;在教学设计评比中,李诗芳同学获特等奖,袁亚兰、王亚男、杨赛钦同学获一等奖,刘岱麒同学获二等奖。

(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