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6浏览:1206设置

1110,校纪委书记黄清波主持召开校纪委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黄清波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等。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自觉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担当者。一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按照要求学,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和校党委部署,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三要联系实际学,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四要研讨交流学,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发挥专家学者的优势,加强交流研讨,做到学深悟透;五要持之以恒学,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积极创建一流工作业绩。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纪委办  监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