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团委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研习活动

时间:2019-10-30浏览:1045设置


 

  1026日晚,由校团委党支部、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传播社组织开展的“福师青年研习谈”第十二期---“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研习活动在福师大小葵馆举行,4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与会师生一起回顾了“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与群众游行”的精彩片段,观看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视频节选,重温了令人振奋、精彩难忘的历史瞬间。7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通过视频、图片,分别从不同角度演讲,畅谈国家综合国力发展提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分等内容。

参与活动的指导老师在总结中鼓励同学们凝心聚力,厚植爱国情感,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学好新思想,践行新思想,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实实在在地作贡献。


   (校团委  刘晓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