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小联”开展主题教育广场接待日活动

时间:2019-11-01浏览:812设置

 

由校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学生工作站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场接待日活动,近日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开展。“校园百事通”——“小联”走到线下,面对面为师生们答疑解惑。

“有困难,找小联”已成为我校学生遇到问题的第一反应,也是“小联”服务师生的赤诚初心和不变的承诺。在活动现场,前来提建议与致谢的同学络绎不绝,“小联”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诉求,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个问题,让广大师生面对面感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小联”累计受理问题653个,协调解决意见和诉求651件,发布校园消息243条,刊发《学生服务联动协调中心半月报》3期,服务获得师生的信赖和赞誉。

 

(学工部  陈今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