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香港校友会助学基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11-23浏览:1183设置

颁发仪式于111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卢象乾、名誉会长施秀椰、理事长叶培辉、副理事长洪适宜、副理事长张亚香、副理事长吴因乃、监事长朱劳光、秘书长庄玉珊,学工部(处)、校友总会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叶燊对香港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赞誉“香港校友会助学基金”饱含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对老师的敬重之情,对同学的关爱之情,拥有这样一批优秀校友,是师大之幸、师大之光。他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常念校友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不断地将爱心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育和校友的关怀厚爱。

胡斌华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香港校友的热心捐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入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并表示会以各位校友为榜样,认真学习,踏实做事,早日成为社会栋梁,回报母校和社会。

仪式上,叶燊和香港校友会的嘉宾一起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合影留念。

[学工部(处) 林子鸿  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