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4浏览:1074设置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

抓好理论武装。组织党员通过学习《重要论述摘编》、学习强国APP、影片观摩等形式,开展“铸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主题研讨,支委成员、其他党员分别做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进一步增强做好“三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深入开展调研。办公室领导班子深入基层院系、兄弟单位和地方区县,与师生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推动破解旗山校区征迁交地、仓山校区管理服务等师生关切问题。

狠抓专项整治。下大气力整治“文山会海”,进一步减轻基层负担;制订相关服务事项指南和办事须知,组织党员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等方面走前头、作表率。

上好一堂党课。支部书记李绚为全体党员讲授《敢担当 善担当 乐担当 扎实推动办公室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党课,对办公室党员做到“五个坚持”提出明确要求。

开展特色活动。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筑牢胜利之盾 严守党的纪律”教育宣传片观看活动,“迎大庆 升国旗”主题党日,“健康师大 党员争先”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

 

(学校办公室  魏建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