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第四届“黑盾杯”福建省高校和网站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

时间:2017-11-27浏览:2830设置

竞赛于1126在旗山校区落下帷幕,由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福建省信息协会、福建省计算机学会等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互联网信息办)常务副主任叶得盛,省网络与信息安全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总队长林乐坚,福建省信息协会会长马亨冰,我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竞赛吸引了全省21所高校及社会组织60支代表队18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我校和福建农林大学、龙岩学院获最佳高校组织奖。大赛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信息安全应用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为目标,旨在贯彻实施《网络安全法》,运用“以赛代练”的形式,提升大学生和网络安全相关从业人员的实践能力,为全省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展示水平、竞技比拼和交流互动提供舞台,加快福建省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环境,让网络空间持续清朗。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