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传播学院举办“追梦路上听我说”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06浏览:705设置


1025日,传播学院在星雨剧场举办卓越新闻主持人之“追梦路上听我说”演讲比赛决赛。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院长谢宗贵、副书记黄宁,实践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系师生观看了比赛。比赛邀请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首席主播任航、福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黄小萍、人民网福建频道采编中心全媒体制作部副主任郑窈以及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987私家车广播记者、主持人林超艺四位媒体人担任专家评委。

经过初复赛选拔,共有10位选手从近200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中脱颖而出。此次比赛,选手们除自备演讲,还要面对两分钟即兴演讲、观众质询选手等扣人心弦的环节。此外,学生质询团当场提问观众和评委,三方形成交锋和互动,进一步增加了比赛的可看性。现场不仅有令人捧腹大笑的脱口秀,也有让人燃起热血的爱国情,观众反响热烈,掌声欢呼不绝于耳。

同学们充满热情的演讲也激发了副书记黄宁的兴趣。他用短短三分钟,把10个选手的即兴演讲题目串成演讲,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2017级的陈月恒获得一等奖,罗越、徐新笑获得二等奖,罗崧怀、杨玺凯旆、陈嘉汶获得三等奖,吴柯薇、陈辰、蔡腾宇、庄羽欣获得优秀奖。

(传播学院  林志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