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1-06浏览:1019设置

11月6日上午,我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今年5月8日至6月17日,省委巡视四组对学校党委开展了巡视。11月1日上午,省委巡视办、省委巡视四组一行来校,向学校党委和本人反馈了巡视工作情况,指出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当天下午,学校立即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成立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巡视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学校整改落实工作。今天的会议,是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全校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抓好整改是重大的政治原则问题、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契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坚决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严肃认真改,雷厉风行改,举一反三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努力向省委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带头,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推动发展,真正使整改落实过程成为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增强管党治党能力、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主持会议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