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音乐学院师生赴寿宁参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2017-11-29浏览:2542设置

受寿宁县委和县政府的邀请,音乐学院“先锋艺术团”于1123前往宁德市寿宁县,与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一道为当地的干部群众献上“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为主题的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寿宁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同志,市、县政协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1000多人观看了演出。

音乐学院师生表演的男中音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男声三重唱,委婉而又高亢,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洗礼;六位大提琴学生“爱的礼赞”在优美抒情的旋律中,为寿宁人民献上了学子的一份“爱”的礼物;舞蹈“南下,南下”高水平的思想性和艺术性,给观众带来视觉冲击,感人至深,也把晚会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精彩纷呈,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