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浏览:716设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认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形成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1029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余培雄、院长伍世代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余培雄以《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表示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领导,处理好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的关系、党建与搞业务工作的关系、党建工作中全面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党建工作中的有位才有为与有为才有位的关系。伍世代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精神》为题,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将专业学习与其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全域旅游发展提出的要求,努力把建设世界旅游强国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1030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斌在校多媒体教室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他以《正作风、严纪律、遵规矩,方能强担当》为题,阐释了党的作风的深刻内涵与时代特征,提出作风和纪律规矩是对每一名党员同志的严峻考验,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专业学习提升中培育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1030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骆培聪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为旅游会展管理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联系的2016级酒店管理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等上专题党课。他以《践行教育初心,建设一流本科》为题,就牢记和践行教育初心、一流本科教育标准与特征、一流本科教育存在问题与措施等方面与师生分享研究成果与心得,并就教学改革开展交流和探讨。

(旅游学院 陈慧眉 陈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