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签署家事审判研究合作协议

时间:2017-12-05浏览:455设置

1124,我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和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开红分别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签署了《家事审判法学心理学社会学研究合作协议》。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燊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校在法学、心理学、社会学研究领域有着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希望我校相关专家、教师高度重视合作机遇,通过合作,将相关研究推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服务于法治建设,有力的推动社会发展。希望依托“家事审判心理学社会学研究”这一合作平台,推动我校与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让理论研究真正服务实践发展,携手推进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治理方式变革的深度融合。

(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