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6-03浏览:533设置

  

近日,校医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校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谋划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特别是“1-2-3-8”学校总体改革发展战略任务体系契合实际、目标明确、振奋人心,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和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学校提出的优化校医院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的目标要求,为建设幸福师大,做好医疗保障服务。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