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人才·南平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2-06浏览:1506设置

123上午,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带领南平市教育局、国资委、人社局负责同志,南平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部分县区领导、相关市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到我校开展“绿色南平梦想起航——人才·南平校园行”活动。

宣讲会前,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会见了罗志坚一行。双方就密切校地联系、加强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宣讲会上,罗志坚做了南平市人才引进专题报告。他就南平市的历史文化底蕴、经济社会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介绍。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代表学校对活动的举办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向基层扎根、向梦想生长,并倡议双方共同将合作引向深入。

宣讲会后,96家南平市企事业单位在图书馆前福万广场组织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带来1347个优质就业岗位。南平市有关部门还专门设点,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有关政策。简便的招聘流程和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了我校及兄弟高校2000余人进场求职。

  [学工部(处) 范宇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