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14年暑期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4-08-09浏览:177设置

日前,我校 2014年暑期科研工作研讨会在仓山校区召开。汪文顶副校长,学校办公室、财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负责人,校科研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汪文顶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分别就学校将颁布的今后五年“科研创新与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及其目标责任制分解草案、关于进一步改进科研(学术)评价的意见、科研业绩奖励实施办法修订及相关配套文件的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还就科研目标责任制分解和改进科研(学术)评价等提出了意见,希望各位委员深入思考,充分发表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各位科研委员本着对学校科研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科研创新与服务能力提升计划(20142018年,讨论稿)》、《福建师范大学20142018年科研目标责任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福建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改进科研(学术)评价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福建师范大学教学科研业绩奖励津贴实施办法(2015年版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理工科和文科学院的两位小组召集人分别通报了所在小组的讨论情况。

 会上,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2014年科研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作了介绍。

                                                      (社会科学处  吴榕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