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第十三届亚洲适应体育与运动论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4-08-15浏览:103设置

 

81-3日,由我校和亚洲适应体育学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和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体育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亚洲适应体育与运动论坛在我校举行。亚洲适应体育学会理事长、日本北海道大学安井,福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冯潮华,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王秀丽、我校副校长汪文顶,以及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近1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汪文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与会代表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我校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积极参与和服务残障人士保障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冯潮华、王秀丽、安井分别致辞,并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亚洲适应体育学会(ASAPE)成立于1986年,致力于传播推动适应体育教育与特殊需要人群的体育研究,推动亚洲和世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本次会议通过主题报告、口头汇报、沙龙、墙报等形式,围绕残障人士的健康、运动、社会融合以及法律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旨在分享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帮助残障人士更好地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体育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