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9-11-15浏览:838设置

 学习交流会于1111日下午在学校民主党派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晖教授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委员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中央和省委政协会议对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政协委员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积极作为,协助党和政府不断解决民生难题,增进人民福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新福建建设而奋斗。

会上,委员们审议通过了我校省政协委员小组2019年调研报告《充分利用我省农村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康养+农业”调查报告》,并围绕2020年全省两会提案工作和委员小组调研工作计划等展开讨论。

(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