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省科协2019年学术年会分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1-15浏览:511设置


1026日上午,福建省科协2019年学术年会分会暨福建省地理学会、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福建省生态文明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来自各高校、科研单位以及相关单位近200余人参加了年会。会议由福建省地理学会秘书长戴文远主持。

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陈松林、福建省生态文明研究会副会长、福建农林大学社科处处长戴永务分别致辞。

会议邀请三位学者作主题报告。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廖福霖作了题为《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的学术内涵与时间模式》的报告;福州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地理系主任税伟作了题为《闽三角城市群生态安全评估、模拟与预警研究》;福建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赵家亮博士作了题为《新时期村庄规划编制内容与思路探索》的报告。

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秘书长韦素琼宣布了青年优秀论文名单,学会相关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徐朝斌、李炜、师永辉作为青年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进行了简要汇报。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