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师大附中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父母教会我》

时间:2014-09-04浏览:111设置

 

918点,师大附中组织全校600百多名寄宿学生在报告厅观看了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父母教会我》。该节目已经陪伴全国的中小学生度过了6个新学年,学校每年都组织学生一同观看。省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嘉来到附中,和同学们以及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起进入了开学第一课的课堂。

同学们对开学第一课的主题很感兴趣,认为该主题真正贴近生活,贴近心灵,而不是进行简单说教。老师们认为,传统美德的教育是师大附中一贯重视的教育主题,通过日常的主题活动、主题班会等多种教育形式让传统美德深入学生的心灵。老师们也希望,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不仅依靠学校教育来推动,家庭教育的力量和社会大环境的影响也应该发挥其应有的重要作用。

          (师大附中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