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喜迎2014级新生入学

时间:2014-09-09浏览:173设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7,是我校2014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新生汇聚在一起,成为新的“福建师大人”。

今年我校本部各类新生共计12027人,其中,研究生2377人,本科生9650人。新生中有10223人分布在旗山校区,1804人在仓山校区。

迎新当日,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叶燊,校长助理郭警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旗山校区、仓山校区新生报到处,检查迎新工作情况,看望新生、家长、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校领导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新生选择来我校就读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校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在火车南/北站、汽车南/北站,百余名志愿者早上6点即开始迎接新生;在报到现场,设有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入学;在各学院迎新处,精简快捷的报到流程,温馨周到的志愿服务,各具特色的迎新方式,充分体现了不同学院、专业的特点,让新生一入学就感受到浓厚的专业文化氛围。以人为本,绿色畅通的迎新工作得到广大新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

            [宣传部  李玉莲/ 丘启林/  学工部(处)杨晶]

   

  校领导来到各学院新生报到处检查迎新工作

 

校领导在文学院迎新处 

  

 

 校领导看望迎新志愿者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

 

 各学院独具特色的迎新方式

 

 志愿者为新生家长指路 

 

志愿者在火车南站接待新生及家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