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信息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工程工程量测量招标公告(二次)

时间:2017-12-13浏览:408设置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混凝土道路改造工程,于2017121日完成施工验收,现需对工程实际完成量进行测量,由于测量招标第一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211日,仅一家报名,不符合招标法规定,故本单位进行二次招标,招标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位于校园内。

2、建设规模:本项目面积约21000平方米。

3、测绘及出报告周期:中标后第二天起10日历天内出正式测量报告。

4、测绘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投标人要求

      1、投标报名时间: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2 13日至20171219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到我单位旗山校区行政楼三楼318室报名,领取电子图纸及清单(留存有效的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

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书应包含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资格证书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格证书副本;商务投标文件。凡提交的资料不齐或有涂改现象将被废标。以上资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保证金:应于201712月20日上午9:50将投标保证金贰仟元整(现金)交予招标人。在评标结束后,中标人将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投标人,保证金直接退还。履约保证金在中标人提交正式测量报告后退还。

三、招标控制价:本工程最高控制价2万元,超过最高控制价的作废标处理。

四、付款时间:工程款在中标人提交正式测量报告且经建设单位确认后十天内一次性付清。

五、时间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于201712月20日上午9:50前在我单位行政楼三楼318室;

开评标时间:于201712月20日上午10点;

开评标地点:暂定福建师范大学行政楼第三会议室

六、评标办法

最低价中标法,如果出现数位相同的最低价投标人,当场采用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唯一中标人。

七、联系方式: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电话:22867516   张老师。

  测量招标文件资料(2).zip

福建师范大学基建处

201712 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