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自主评选产生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时间:2014-09-11浏览:166设置

 

93,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现场评选会在旗山校区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中国教育报》驻福建记者站负责人龙超凡莅临现场观摩,来自本部25个学院的近500名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团参与评选。

本届评选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班级民主推荐、学院无记名投票等方式层层选拔,产生23名候选人参与校级评选。评选会上,同学们通过PPT、视频、情景剧、朗诵等方式向评选团“推销”好老师。经过评选,产生校本部10位“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生命科学学院江剑平、经济学院俞姗、文学院郑家建、社会历史学院郑士璟、海外教育学院陈晟、体育科学学院梅雪雄、化学与化工学院黄丽梅、地理科学学院林岚、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林香、美术学院王晓戈,他们与协和学院李莉、闽南科技学院罗江华、人民武装学院许玉泰、福清分校杭桂兰获得校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公共管理学院刘苏等13位老师获得校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提名奖。

评选会前,校学生会在微博上发起了“我为好老师点赞”的活动,截止活动结束,共有3万多名学生参与“点赞”行动,大大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好老师”的事迹得到广泛传播。

“我最喜爱好老师”评选两年一届,全过程注重学生自主意识,尊重学生意见表达,不但促进了教师重视教学,也使得师生间的关系更加融洽,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校团委  许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