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在2017年度全国易班优秀评选中荣获两项荣誉

时间:2017-12-14浏览:784设置

近期,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举办2017年度易班优秀评选工作揭晓。我校“青马易战”应用荣获“十佳易班特色应用”称号、易班工作站站长陈丽彩同学荣获“十佳易班工作站站长”称号,这是我校继荣获2015年“易班全国共建工作示范单位”和2016年“十佳易班工作站”、“十佳易班指导老师”荣誉称号之后,在全国易班评选中再次获得佳绩。

我校是福建省首批加入易班的5个试点高校之一。三年多来,坚持校本化、协同化、品牌化建设思路,校院协同共建易班、融合媒体推广易班、特色文化活跃易班,不断提升易班的亲和力、活跃度和用户黏性,在实名注册认证用户、机构群、公共群、轻应用、主页浏览量、独立访客数、发布话题数、回复数、发起轻投票数量、发布博文篇数等数据方面,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已成为学校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青马易战”是我校自主研发的易班应用,自20174月上线以来,进一步活跃了青年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载体和形式,广受师生好评,被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评选为福建易班“十佳品牌项目”。

[学工部(处) 林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