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时间:2017-12-15浏览:1515设置

1248, 我校在旗山校区和龙岩两地进行为期一周的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2017年第四期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式于124日上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叶燊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学以致用,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分为校内专题讲座和赴龙岩古田干部培训学院进行异地教学两个阶段。在校内期间,学员们聆听了杨建义教授《立德树人新要求与工作合力》、董青松同志《提升教师党支部工作活力的三个维度》等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在龙岩培训期间,学员们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互动教学等方式,全面了解中央苏区革命历史,深刻领会苏区精神,零距离立体式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在古田主席园,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追忆入党初衷;在古田会议旧址、《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瞿秋白纪念馆,学员们身临其境、真切体会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

培训班还举行了总结交流会和结业式。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体验式学习,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回校后将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带领其他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示新风采、贡献新作为。

 参观古田会议旧址

在古田会议纪念馆接受现场教学

举行培训班开班仪式

杨建义教授作专题讲座

董青松同志作专题讲座  

  (组织部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