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论文入选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14-10-21浏览:109设置

1018-19日,由教育部、科技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1级徐艳丽同学的学术论文《双层蛛丝蛋白血管的制备及其生物力学性能研究》(201310月发表于《医用生物力学》)入选年会并参与学术论文项目的展示。

该论文是我校2013年国家级创新训练类项目的研究成果,由李敏教授指导,项目应用静电纺丝技术制备双层蛛丝蛋白血管支架,研究其生物力学性能,旨在探索其构建体外组织工程血管的可行性,为小直径血管移植物提供新来源。展示中,评委们对论文选题的创新性及研究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课题的进一步研究提出了宝贵建议。

据悉,全国近300所院校、7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本届年会,共有90篇学术论文、120个参展项目和30个创业推介项目入选,我省高校共有3篇学术论文入选,我校、厦门大学和福州大学各1篇。

 (教务处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