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4-10-21浏览:99设置

培训班于1017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学工部、研工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开班式。

叶燊在开班式上强调,通过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和全体辅导员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进一步加大辅导员队伍建设力度;要明晰辅导员岗位职责,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工作质量;要贯彻《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开班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建义教授为全校辅导员开设了题为《高校辅导员提升科研质量的思考》的精彩讲座。

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设有辅导员讲坛、辅导员沙龙、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职业能力专项培训、素质拓展与参观考察四大模块,每个模块都安排了相应的培训或交流内容,时间自今年10月至明年8月。

(学工部  辜陈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