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4-10-21浏览:233设置

日前,我校旅游学院和法学院分别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1015上午,我校旅游学院先后与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旅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李敏副校长、福建省旅游公司叶霜红副总经理、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杨桦副总经理、徐榕晖副总经理、我校旅游学院、教务处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员工、旅游学院教师和实习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旅游学院负责人分别与旅游企业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李敏分别与旅游企业负责人共同为“福建师范大学旅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李敏对旅游企业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在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加强教师行业实践经验积累、加强高校与企业联合旅游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不断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旅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积极意义,并表示将予以大力支持。

仪式后,李敏看望了实习学生,要求大家要认真参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1018上午,我校法学院与福建省瑞权律师事务所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仓山校区举行。李敏副校长,教务处、法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瑞权律师事务所邱宏福主任及全体律师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敏在致辞中对法学院与福建瑞权律师事务所共建校内教学实践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实践基地作为我校第一个文科性校内教学实践基地,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应用性复合型法律人才发挥作用。邱宏福在致辞中对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合作中积极提供律师事务所资源,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卓越型法律人才提供支持。

揭牌仪式后,在实践基地内举办了案件讨论会。各研究生与本科实习生针对案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李敏等参会老师对案件与学生观点进行了深入评析与探讨。

 (旅游学院  林绍华  张为娣  法学院  乐华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