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第三批管理干部赴台研修情况汇报会

时间:2014-10-22浏览:64设置

 

汇报会于1013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领导黄汉升、王长平、许明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港澳台办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和第三批赴台研修管理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第三批赴台研修管理干部汇报了在台湾高雄师范大学研修情况,并围绕台湾高校的校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技职教育、终身教育、学生工作特色等作了专题汇报。

王长平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表示,我们与台湾高校的差距是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差距,希望相关部门积极学习借鉴台湾高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

黄汉升书记对本次赴台研修的组织工作以及学习研修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要求相关部门和研修团成员要吸收运用好研修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信心,通过学校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提高我校对台交流的层次;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资、干部队伍建设,通过提高教师、干部队伍的素质,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尤其是教学质量,通过人才培养等内涵建设的质量提升,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五是要进一步把学习研修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推进落实、推进创新,更好地推动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组织部  人事处  港澳台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