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暨志愿者招募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4-10-23浏览:94设置

大会于1018日下午在我校图书馆大会堂举行。团省委书记何明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江帆,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静彦,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发荣,校党委副书记叶燊及部分在榕高校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大学生代表约8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首播了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宣传片。与会领导何明华、杨江帆、何静彦、许发荣、叶燊共同组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志愿者标志,正式启用志愿者报名系统,拉开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序幕。我校和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等15所高校被组委会确定为首批志愿者招募培训基地,杨江帆为受聘高校授牌。会议还启动了“迎接青运会、争当志愿者”暨“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主题活动和青少年新闻报道团成员招募活动。

何明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青运会是福建的盛会,也是青年人的盛会,希望各单位扎扎实实地做好青运会志愿者各项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志愿者工作在青运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按照“以保障赛事为核心,以培育志愿文化为亮点,以宣传福建形象为目标”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青运会志愿者工作;三是要以志愿者招募为契机加强宣传发动,努力在全省营造参与青运会、奉献青运会、支持青运会的良好氛围。省学联主席王薇薇向全省青年大学生发出倡议。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51018在福州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福州作为主赛区,将面向15所在榕高校定向招募赛会志愿者6000名,我校是赛会大学生志愿者的主要招募高校。

(校团委  刘晓晖) 

 

 与会领导启用志愿者报名系统

 

 团省委书记何明华讲话

 

 志愿者招募高校授牌

 

 志愿者代表宣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