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农工党师大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27浏览:678设置


近日,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走进基层、走进社区、立足本职,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26日上午,农工党师大总支前往福建万集物流公司美兴物流园、百世汇通物流现场作业及朴朴现场物流作业参观考察领略国内外先进的物流技术与企业家开展座谈调研。

1012日上午,农工党师大总支联合农工党福州第七医院支部举办专家义诊活动。义诊期间正值农工党前辈王纬陈老师钻石婚纪念,大家纷纷献上诚挚的祝福。同时一致认为,要立足当下,继承发扬前辈老同志忠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13日下午,农工党师大总支邀请了农工党党员、福建省政协委员、福建江夏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郑竹群教授在我校田家炳楼报告厅,为来自中国和菲律宾MBA专业的同学们作了题为《金钱背后的抉择》的讲座。

一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总支全体党员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履职热情,锤炼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统战部  农工党福建师大总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