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附小承办“国培计划”贵州省六枝特区跟岗研修活动

时间:2019-11-27浏览:539设置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我校附属小学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国培计划”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跟岗研修项目的语文教师们。

为做好培训工作,语文组在福建省教育学院吴敏老师的指导下,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组织了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组长等参与指导。培训采用导师制的形式,导师对学员实行“一对一”“点对点”的问诊、跟踪、引领。同时,语文组还精心准备了讲座、示范课,组织开展同课异构等研修活动。


在为期三周的研修时间里,跟岗老师与附小老师同作息、共教研,俨然成为附小的一份子。虽然日程短、内容多,但每个学员都勤学乐学。既在学科方面不断探究学习,也对学校的行政管理、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闽黔一家亲,携手共成长。通过“国培计划”,两地教师一起学习研修,共同提升专业能力,增进了解、收获成长,诠释了教师间学习共同体的意义,结下山与海的千里情缘。

(附属小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