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浏览:372设置


11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作宣讲报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带队,师生党员代表45人参加报告会,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后,张来明与文学院学生党员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师生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立德树人”,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13日至15日,文学院党委以师生党员参加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为契机,第一时间组织参会师生报告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组织理论宣讲,第一时间组织座谈交流。学院师生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开展学习,在全院掀起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

 

(文学院 余成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