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举办“凡声宜远——杨凡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9-11-28浏览:1471设置

 

1126日晚,音乐学院在旗山校区音乐厅举办“凡声宜远——杨凡钢琴独奏音乐会”。音乐会吸引了广大师生到场观看,音乐学院党委陈林男书记、陈金章副书记、原福建省民族管弦乐协会会长骆季超、著名三弦、雷琴演奏家林祥星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上,杨凡首先为大家展示了音乐史上著名钢琴家斯克里亚宾的经典作品《前奏曲》op.11,高超的技艺和艺术表现力将浓厚的浪漫主义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杨凡老师联袂郑夏冰老师共同演奏挪威民族乐派代表人物格里格的经典作品《a小调钢琴协奏曲》op.16。两位老师的默契配合将北欧清丽脱俗的“斯堪的纳维亚情调”呈现在观众眼前。杨凡以优秀的钢琴技术和强烈的感染力征服了现场观众,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谢幕。

杨凡,音乐学院键盘系青年教师,音乐学博士,在20191112日至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首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荣获技能组个人全能一等奖及教学展示单项奖、技能展示单项奖。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